close

當談到體脂肪時,許多人都會遇到一些令人煩惱的問題

❌ 影響外表與自信 ❌ 與身體健康背道而馳

 

像我因為工作的關係,需要長期久坐

導致腰部、腹部積累很明顯的體脂肪 😭

這不僅影響了我的外觀,更對我的健康構成了很大的風險

我也很擔心這些額外的脂肪可能會造成身體「 更多的風險 」

在這幾年一直在尋找方法來調整這些區域的體脂肪~👋

漢方燃脂保健開箱|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不易形成體脂肪|藤茶膠

偶然被郁方的代言廣告打到,進而認識了 Eatbliss 益比喜 - 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 

爬文後確定他是 ⭐ ⭐ ⭐ 經過小綠人認證的健康食品 ⭐ ⭐ 

產品的小綠人標章和國家認證健字號讓我更有信心 !

✅ 台灣知名中藥廠研發 ✅ 純藤茶健字號認證 ✅ 實證有效

成分包括了:天子藤茶、山楂和陳皮,這些都是漢本食材的精華

( 膠囊看起來很中藥感 XDD )

漢方燃脂保健開箱|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不易形成體脂肪|藤茶膠

藤茶的特別之處:榮獲健字號認證、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

這對於想要保持身材的人來說真的太重要了

漢方燃脂保健開箱|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不易形成體脂肪|藤茶膠

產品的包裝規格是 0.6 克一粒,每盒有 30 粒

每天只需飯後吃 2 顆膠囊,連續食用 8 週 🖖

維持每日的代謝就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 ❤️‍🔥

漢方燃脂保健開箱|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不易形成體脂肪|藤茶膠

像我除了久坐讓腹部很容易堆積體脂肪外

在飲食方面也很不乖:愛吃油炸零食、有時候會暴飲暴食

這些習慣都容易導致體脂肪累積 😰

漢方燃脂保健開箱|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不易形成體脂肪|藤茶膠

當我開始使用 Eatbliss 益比喜 的時候

我並沒有期望立刻看到明顯的變化~

但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開始注意到原本穿不下的褲子,漸漸可以套上去了

一圈一圈的游泳圈,也開始減少圈數、變得平坦多了 🤩

沒想到這樣小小一粒,居然這麼厲害呀 !!

漢方燃脂保健開箱|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不易形成體脂肪|藤茶膠

最重要的是,我在減少體脂肪的過程中我完全沒有餓肚子 😛 !

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(畢竟我是靠吃來排解工作壓力的QQ)

我知道有些調整體重的方法可能會讓人感到不舒服

但善又美完全不會~超讚 👍 👍 👍 

漢方燃脂保健開箱|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不易形成體脂肪|藤茶膠

另外我夜有發現,我的工作能量好像比以前增加了

以前的我大概在下午就會感到疲倦 💤

但現在到了下班都還精神滿滿~

能更好的應對忙碌的生活 🔥

漢方燃脂保健開箱|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不易形成體脂肪|藤茶膠

這種改變對我來說真的蠻重要的耶 !

因為現在下班後,我更有動力去游泳運動

對於減少體脂肪也是不可抹滅的一步 🙌

漢方燃脂保健開箱|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不易形成體脂肪|藤茶膠

總之,我真的很滿意 Eatbliss 益比喜 - 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的效果耶

它不僅幫助我調整了體脂肪,還讓我感到更加健康和有活力 😍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種改善體脂肪的方法~而且不想忍受不必要的痛苦

那真的可以吃吃看 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

 

   ⇊  詳細資訊 ⇊   

▶ Line官方帳號: Eatbliss益比喜 

▶ FB粉絲團:Eatbliss益比喜

 

#善又美評價 #善又美推薦嗎 #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#體態管理保健食品推薦 #體脂肪控管營養品分享 #不易形成體脂肪吃什麼 #漢本體脂調整開箱 #藤茶萃取膠囊 #郁方善又美有感推薦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壹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