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女性朋友圈掀起了揹小包包的風潮

而只有長夾的我,每次都很困擾錢包放不下 ...

這種小包包的魅力在於它的便利性

同時也迫使我思考如何讓生活更簡單 !

登愣 ~ 找到一個適合的短夾似乎是解決之道

可以將我的錢、卡片和零錢有序地放在一個地方

CALTAN 凱爾登 的   極致輕巧收納零錢短夾  

正中我下懷 ( 愛心爆擊 💗 💗 💗 )

【短夾開箱】CALTAN 凱爾登皮夾「純牛皮製作」耐看又耐用

這個短夾真的太適合我了,我~超~級~愛~

  極致輕巧收納零錢短夾   是純牛皮是由老師傅手工裁切的

所以每個錢包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皮斑和皮紋

用起來真的很有質感,而我也非常喜歡「 獨一無二 」的東西 !!!

( 專屬於我 ,我的最好看 !!)

【短夾開箱】CALTAN 凱爾登皮夾「純牛皮製作」耐看又耐用

短夾大概一隻手就可以拎著走了

我所有的小包包都放得下

甚至連我的口袋都裝得下,超級實用 !

我直接愛上了這種方便的程度 XD

【短夾開箱】CALTAN 凱爾登皮夾「純牛皮製作」耐看又耐用

它總共有6個卡夾

像我常常需要攜帶多張卡片,像是信用卡、會員卡、員工卡等等

這個短夾的卡夾層真的很方便,一目瞭然,不用再翻來翻去找卡片

【短夾開箱】CALTAN 凱爾登皮夾「純牛皮製作」耐看又耐用

零錢區容量也蠻大的

是坐在外側,所以完全不會佔到內部的空間

【短夾開箱】CALTAN 凱爾登皮夾「純牛皮製作」耐看又耐用

而且超級輕巧~~😍

就算我把錢包放到口袋裡

口袋也不太會下沉耶 !!

( 還是是我錢太少XDD )

【短夾開箱】CALTAN 凱爾登皮夾「純牛皮製作」耐看又耐用

【短夾開箱】CALTAN 凱爾登皮夾「純牛皮製作」耐看又耐用

我選的是 cd 綠的顏色

搭上牛皮紋非常耐看!

顏色很商務、很質感 ✨

簡約風格幾乎是百搭~

【短夾開箱】CALTAN 凱爾登皮夾「純牛皮製作」耐看又耐用

如果是要送禮的話

短夾內還附上禮物包裝

超暖心 💗 讓質感更上一層樓

 

   ⇊  皮夾詳細資訊 ⇊   

▶ 官網:CALTAN

FB粉絲團

IG 

   ⇊  也歡迎追蹤我呦 ⇊   

 IG:美美

 FB粉絲團:美ㄉin台灣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壹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