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BS毛適益生菌 😻 寵物專科益生菌💚          

 
 

最近我發現我家的貓咪開始老是抓癢,特別是耳後,胃口好像也不是這麼的好

除了看醫生之外,也在各大貓咪社團翻來翻去,看看其他主人有沒有類似的經驗

希望可以給主子添加點保養品 😥 寵物益生菌怎麼挑好呢?犬貓為什麼要益生菌呢?

在網路上搜尋了許多寵物益生菌評價後,我選擇了「 PBS毛適寵物專科益生菌 」 😇

試用

爬遍各大論壇的我發現「 PBS毛適益生菌 」在幫助貓咪的皮膚問題上確實很有感

許多奴才們都非常喜歡,不僅成分成份自然無添加,而且通過了嚴格的產品檢驗!

而且聽說適口性佳~讓我更有信心想讓我家的毛孩嘗試 ,二話不說馬上買來吃吃看啦!

一打開外盒,我就被包裝吸引住了

外盒的正面、側面、背面都提供了詳細的產品資訊及成分

更貼心的放上 QR code 方便消費者到官網 😊

試用

試用

試用

一盒裡面有 30 包,1.5g/包

試用

寵物益生菌怎麼吃呢?

體重未滿 20kg 每天吃 1 包,20kg 以上每天吃 2 包

我家阿咪快3kg,我會固定每天早上出門前加到飼料裡

( 也可以直接吃~但阿咪會舔的到處都是粉,我受不了XD )

試用

裡頭的益生菌粉末是米白色的,粉質很細緻

聞起來很香~有雞肉凍乾的香味 🐓

就連挑嘴的阿咪也都對益生菌很有興趣(?)

甚至不需要我再花心思引誘她吃東西,每次都咻咻咻把飼料吃光 😋

試用

現在來說說主子我為何會選擇「 PBS毛適益生菌 」呢?

除了 PBS毛適益生菌評價很好之外還有以下幾點

試用

✔️ 每包含有75億益生菌 

✔️ 專利認證菌株、菌株專利編號 ( 嚴選2株具有多篇國際文獻的乳酸菌,證實功效 & 安全性 )

✔️ MIT,來自屏東合格養殖場的鱉蛋粉

✔️ 除了益生菌外,還有18種胺基酸、卵磷脂、牛磺酸

✔️ 以獨家凍乾技術,保留全蛋的營養 

✔️ 全球唯一認證的產線,具 TGPA 產銷履歷,生產流程安全透明

✔️ 通過 SGS 檢驗,無激素、抗生素、化學成分、防腐劑、香料色素

✔️ 人食等級 ( 我自己也有舔一口,確定不會太鹹或是有其他怪味🤣 )

試用

另外,它還加入了台灣高品質的甲魚粉、優質台灣在地鱉蛋料 🐟

貓狗益生菌食用後最明顯的2個改變

幫助維護腸胃健康,促進食慾 寵物腸胃保健 我給5顆星!

寵物抓癢的頻率也有感減少非常多~!!!

以前只要換季癢都會常常把自己抓到受傷(如圖)

試用

現在不只抓癢頻率變少,也有感幫助毛髮保健🤩

有感毛髮柔軟亮麗,維持皮毛良好狀態!!

試用

有些毛孩在食用的初期,可能會出現適應期( 論壇上的奴才們說的 )

不過根據我的經驗,這應該只是暫時的現象,隨著時間的推移,會逐漸適應 👌

如果你的毛孩是比較敏感的,也可以先從少量開始,慢慢增加到正常的建議用量!

試用

總而言之,PBS 毛適益 寵物毛髮保健的表現超讚,我給5顆星 ⭐⭐⭐⭐⭐

它不僅解決了我家咪咪的一些小問題,還讓它們的毛髮濃密亮麗有光采

大約是在連續吃了7-10天之後的開始有感哦

大家也可以在家裡毛還 連續試吃7-10天後,觀察一下!

毛孩開箱到此結束,寵物益生菌適合給各位毛孩家長呦 💚💚💚

試用

#貓狗益生菌使用心得 #狗用益生菌 #寵物益生菌開箱 #寵物腸胃保健 #毛孩腸胃保健

 

想看更多 PBS毛適益生菌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2.aspx?pid=594&id=3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壹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