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物分享|見過最方便的無線車充就是它了-AUKEY MagL

對於開車一定要導航的駕駛來說,常常在思考汽車支架的最終型態到底該是怎樣?

先講結論:一個能把磁吸 x 無線充電 合而為一的支架就是最方便的!!

 

好物分享|見過最方便的無線車充就是它了-AUKEY MagL

經過我尋尋覓覓經過無數次的檢測跟體驗,

認定了 AUKEY MagLink Freeze MagSafe 無線充電手機散熱支架

真的就是最方便的🤩👍

而且支架真的很精緻耶,外殼採用了高質感的鋁合金材料

手感跟質感都非常好,金屬的用料也給人一種高端感!

好物分享|見過最方便的無線車充就是它了-AUKEY MagL

支架的結構非常堅固,拿在手上可以感受到它沉甸甸的重量

這也表示它是用堅固的材料打造而成的

MagSafe 吸附部分也很穩固,手機固定在上面的時候完全不會擔心它會掉下來

好物分享|見過最方便的無線車充就是它了-AUKEY MagL

支架的無線充電區域也設計得很精確!

我只需將手機靠近它,就能夠確保充電的連接是穩定的,而且充電效率非常高

很明顯是經過嚴格的品質控制和設計考慮的 💯

好物分享|見過最方便的無線車充就是它了-AUKEY MagL

好物分享|見過最方便的無線車充就是它了-AUKEY MagL

 

⭐⭐⭐\列點分享 AUKEY 無線充的優點/ ⭐⭐⭐

 

 1. 超級0死角  

無論你把手機轉到什麼方向,都不會有一條線卡在上面!

對於強迫症的我來說,看到線垂在那裡真的很難受...

不用再糾結於插拔充電線🤦

雖然這真是一個生活的小改變,但真的很實用!

 

 2. 最高支持15W 的無線快充 

因為工作的需求常常需要開車上路

即使開了一天的導航,電量都還是處於健康狀態

而且充電的速度跟快充真的一樣快耶

好物分享|見過最方便的無線車充就是它了-AUKEY MagL

 

 3. 強大的磁吸功能 

它具有 MagSafe磁力吸附,之前的手機是 iPhone 11,由於沒有磁吸功能

時至今日換手機後才終於發現 AUKEY 無線充的美好!

 MagSafe 吸的非常牢固,就算我經過減速丘也不會被震掉

我甚至在辦公桌、床頭、車上都各放一個 🤣

好物分享|見過最方便的無線車充就是它了-AUKEY MagL

小提醒: iPhone 12/iPhone 13/iPhone 14/iPhone 15 系列等具有MagSafe磁吸功能之手機才能使用 

如果手機沒有磁吸功能也可以購入磁吸環!

 

 4. 散熱功能 

每次只要邊充電邊使用手機玩遊戲、看影片或是導航時

手機就會變得超!級!燙!

因為麻..新手機真的捨不得一下就被我操壞

所以 AUKEY 無線充支架有散熱的效果也是我入手的原因之一

它可以提供良好的散熱效果,讓手機的溫度保持得相對穩定

這對於手機的長壽命來說非常重要

比較了AUKEY跟另一牌,確定AUKEY不會顯示過燙的提醒XD

 

 5.  360° 都可以 

支架的角度也是可以調整的,這樣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調整觀看角度

無論是視訊通話、觀看影片,還是閱讀文件,都能夠找到適合的角度!

(像我在車上就打遊戲打得很舒適)

好物分享|見過最方便的無線車充就是它了-AUKEY MagL

好物分享|見過最方便的無線車充就是它了-AUKEY MagL

好物分享|見過最方便的無線車充就是它了-AUKEY MagL

好物分享|見過最方便的無線車充就是它了-AUKEY MagL

好物分享|見過最方便的無線車充就是它了-AUKEY MagL

總之 AUKEY MagLink Freeze MagSafe 無線充電手機散熱支架

它的外觀精緻,商品質量可靠,真的是一個現代生活的必備工具

能夠讓手機使用變得更加方便,同時也提升了我們的生活品質!

好物分享|見過最方便的無線車充就是它了-AUKEY MagL

好物分享|見過最方便的無線車充就是它了-AUKEY MagL

好物分享|見過最方便的無線車充就是它了-AUKEY MagL

好物分享|見過最方便的無線車充就是它了-AUKEY MagL

無論你是一個手機愛好者、開車有需求、或是懶得拿著手機(?)

我覺得 AUKEY MagLink Freeze MagSafe 無線充都可以大大發揮價值

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能夠提升手機使用體驗的產品

不妨考慮一下這個支架,我相信你不會失望的 🖤

 

   ⇊  AUKEY MagLink Freeze MagSafe無線車充詳細資訊 ⇊    

官網:智選家

   ⇊  也歡迎追蹤我呦 ⇊   

IG:美美

FB粉絲團:美ㄉin台灣

arrow
arrow

    壹伍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